NEWS | 最新消息

Feb042016

可美特網站全新改版!


新年新氣象,在年關將近之際,可美特官方網站全面改版,以更方便、更流利的設計,給您一個全新的體驗!全面改版的網站中,透過更清楚的分類,讓您瞭解可美特的所有產品類別,也能更快速的找到所需資訊。同時,未來也將會不定期更新「常見問題」區,讓您增長蕃茄相關知識、成為朋友眼中的蕃茄達人!

READ MORE
Oct152014

可美特產品品質保證


最近許多食品業者因為產品內添加”工業用澱粉”一事,在食品業造成了一股轟動,報章媒體也紛紛的報導,引起消費者的恐慌。可美特為了避免各位消費者的擔憂,在第一時間取得了廠商所提供的SGS檢驗報告,證明可美特的品質絕對沒有問題。

READ MORE
Jun082013

可美特有機蕃茄汁漲價公告


主旨:有關本公司有機蕃茄汁價格調整之事,請 查照。 說明: 本公司有機蕃茄汁因今年適逢美國加州遭旱災影響導致產量驟減,因而轉向義大利等其他國家購買有機蕃茄原料。 由於全球氣候不穩定導致原料供需不均進而影響有機蕃茄原料價格波動,僅管透過生產調節及成本控管仍不敵原料波動漲幅,因此預計於 104 年 3 月起調整有機蕃茄汁末售價至 60

READ MORE
Oct262012

可美特不添加色素,照樣見客!


根據日前新聞報導,醬料界不能說的秘密是否為「食用色素」,可美特絕對拍胸保證並且驕傲的告訴大家, 可美特沒有秘密,也百分之百“無”添加任何食用色素! 蕃茄品種有上千種,大多分類為加工用與一般生食用,可美特所使用加工蕃茄在成熟時呈鮮紅色並含茄紅素, 茄紅素越高代表紅度越高,一般生食用蕃茄則呈現粉紅、橘紅、部分帶綠色,不適合加工做蕃茄汁、蕃茄醬。 請各位消費者可以安心食用,您的健康,可美特100%為您把關!

READ MORE